学校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5月25日,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会军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传达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专兼职辅导员参加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高俊山主持。

结业式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毅、继续教育部副主任张宇、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蔺旭东分别代表各学习研讨组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收获,分享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工作上的新思路。

李晓华指出,在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本次读书班在七天的时间里,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读、交流研讨、学员自学四个模块参加学习,突出了紧跟看齐的政治要求、强化了系统学习的深度广度、提升了交流研讨的质量实效、实现了求真务实的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李晓华强调,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持续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找准结合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李晓华要求,要持续在提高政治站位“学思想”上下功夫,切实增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持续在聚焦破解难题“真调研”上下功夫,逐步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问题;持续在坚持立查立改“抓整改”上下功夫,推动检视整改工作取得真正实效;持续在坚守为民情怀“办实事”上下功夫,大力提升全校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高俊山在主持时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落实好省委有关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做到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

七天时间里,读书班学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必读、选读和自选书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多场专家学者的辅导讲座。学员在交流研讨中,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短板弱项,锚定自身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展现出了担当尽责、创业干事的信心决心。全体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读书班的集体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奋力谱写生态环境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新篇章。

上一篇:我校参加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大会暨第十八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