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曲格平奖学金、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

为做好2020-2021学年曲格平奖学金、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评定工作,依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曲格平奖学金”管理办法》《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管理章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

曲格平奖学金,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

(一)曲格平奖学金

环境科学系可推荐2人,环境工程系可推荐3人,生态学系可推荐3人,环境艺术系可推荐3人,信息工程系可推荐3人,经济与管理系可推荐3人,人文社科系可推荐2人,体育系可推荐2人。

申报条件、评审程序等详见《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曲格平奖学金”管理办法》。

(二)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

各系最多可申报1名候选人,采用各系推荐申报,学校集中评定方式进行。申报条件、评定办法等详见《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章程》。

二、量化办法

曲格平奖学金、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实行量化加分原则,具体加分项见下表:

级别

加分项

国家级

省部级

市、校级

系级

获奖情况

30

15

10

1

组织活动

10

5

2

1

参加活动

2

1

0.5

0.5

说明:

1、此表加分项只适用于在环境科学实践、环境学术研究、环保宣传教育、环保志愿者活动等范围内,其他活动不予加分;

2、“国家级”指国家部委、国家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性活动或比赛;“省部级”指省部级单位、省级相关主管单位主办的活动或比赛;

3、“组织活动”中作为唯一组织者,在原分数基础上×1.5

4、非官方组织的活动按照所属行政单位级别加分;

5、不符合奖学金基本条款中综合测评要求的扣10分,不符合课程成绩要求的每门课程扣5分。

三、注意事项

1、体测成绩以体育系公布的2020年体测成绩为准。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要求由原来的80分(良好)降至60分(及格)。

22021106日前将曲格平奖学金、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章程初审名单和相关附件(电子版)、量化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工作处。

3、评选办法中“未解除纪律处分的”是指20202021学年内尚未解除纪律处分的学生(含因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或作弊受到纪律处分的学生)。


附件1:“曲格平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可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初审名单、量化加分表


                  学生工作处

                                                  2020930


上一篇:关于报送40周年发展大会拟邀请校友代表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电气线路检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