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学生工作信息的通知

各系:

为全面展示我校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我校学工系统风采,交流学生工作经验,促进全校学生工作的健康发展。计划以《学生工作月简报》形式每月向学校领导、相关部门报送学工信息。为确保每月简报内容的准确、全面和及时,现就学生工作信息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报送内容

(一)各系落实学校各项安排部署的工作中有关学生工作的内容。

(二)各系学生工作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以及值得推广的好做法。

(三)在学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含集体和个人)。

(四)各系独具特色的团学活动等。

(五)其他有代表性的学生工作成果。

二、报送要求

(一)学生工作信息是学校领导和各级部门掌握工作推进情况、指导工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也是宣传、展示学生工作的重要渠道。各系要提高学生信息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做好本系学生工作的信息报送工作。

(二)信息报送须体现真实性、准确性,各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为信息报送的第一责任人,负责对信息的审阅和督促工作,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审核后,将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工作处。

(三)各系请于每月最后一天(如遇周末则改为该周周五报送)将当月学生工作信息纸质版、电子版送学生工作处。

(四)对于约稿信息,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稿,确保全面准确。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3357815796 7815800

 

学生工作处

20211110

 

上一篇:关于开展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的通知
下一篇: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第四期)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