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完善河北省社科普及人才库工作的通知

各内设机构:

现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关于印发<关于补充完善河北省社科普及人才库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做好人才入库工作:

一、入库条件:政治素质好,准确把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社科普及事业,具备一定的哲学社会科学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积极投身社科普及事业,创作社科普及作品或组织开展、参与社科普及活动。

二、入库对象:人才库的架构分三个层次,高层人才库、中层人才库和基层人才库。高层人才库的入库对象为各机关单位负责社科普及工作的管理人员、高校或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具有科普性质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等;中层人才库的入库对象为各机关单位、高校、军队等从事或参与社科普及事业的工作人员;基层人才库的入库对象为社区、中小学、农村等基层组织中热爱社科普及事业,有志于社科普及事业的工作人员或学生。要求各层次人才结构均衡,比例合理,各层次人才数占总数比不超过百分之五十。

三、请填写的《社科普及人才简历表》,分层次汇总填写《社科普及人才基本信息表》,并于121日前将纸质版简历表交至科研处和电子版(简历表、信息表)发至科研处邮箱(zhykyb@163.com)。

科研处

20211123

 

上一篇:关于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建立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研究团队及遴选团队负责人和成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