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我校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和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

1、我校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数额为1个,要求从已有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遴选。我校现有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见下表。

序号

专业名称

所属系部

备注

1

物流管理

经济与管理系


2

环保设备与工程

环境工程系


3

产品设计

环境艺术系


4

市场营销

经济与管理系


2、拟申报专业认真填写《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釆集表》(见附件1)于2021年11月25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19600666@qq.com。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拟申报专业进行遴选,并于11月28日前报送教育厅。

二、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

1、我校将遴选建设4个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除现有省级、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外,其他本科专业均可申报。

2、拟申报专业认真填写《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请表》(见附件2)于2021年11月3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邮箱19600666@qq.com。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拟申报专业进行遴选,并公示结果。

 

 

上一篇: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关于2021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