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线下秋季校园招聘会(第六期)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搭建人才招聘供需平台,按照上级部门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我校决定组织线下秋季校园招聘会(第六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4日(9:00-11:30)用人单位8:30入场

二、活动地点

综合教学楼C211

三、参会须知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暂不接受境外人员预约进校招聘。

3.招聘活动期间严格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4.招聘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招聘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场地门口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6.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 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告知我校,并就近诊疗。

7.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将停止在我校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8.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9.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报名平台

四、联系方式

系 人:张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335-7815803、7523111

办公地点:综合教学楼C207

学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