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建资料室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更好的做好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发挥评估对专业建设的持续促进作用,经学校研究决定,将于12月底对各专业评建资料室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1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检查详细时间安排由教务处制定,并另行通知。

二、检查范围

(一)公共课程承担单位: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基础部、体育系公共体育教研室、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二)已完成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专业:

序号

所属单位名称

专业名称

备注

1

环境科学系

环境科学


2

环境科学与工程


3

环境工程系

环境工程


4

环保设备工程


5

水质科学与技术


6

生态学系

环境生态工程


7

园林


8

环境艺术系

环境设计


9

产品设计


10

经济与管理系

物流管理


11

市场营销


12

工程造价


13

信息工程系

物联网工程


14

人文社科系

新闻学


15

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三)2022、2023年将要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的专业:

序号

所属单位名称

专业名称

备注

1

生态学系

食品质量与安全

2023

2

环境艺术系

视觉传达设计

2022

3

经济与管理系

工程管理

2023

4

国际商务

2023

5

信息工程系

软件工程

2022

6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023

7

体育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2022

8

休闲体育

2023

9

人文社科系

会展经济与管理

2022

三、检查内容

(一)公共课程承担单位:近两个学期的教学文档装盒入柜情况、过程性考核资料和试卷的归档情况。

(二)已完成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专业:已有资料室资料的更新情况,是否将专业建设的新变化,新成果装盒入柜;过程性考核资料和试卷的归档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资料等归档情况。

(三)2022、2023年将要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的专业:资料室建设情况,资料整理情况,过程性考核资料和试卷归档情况,自评报告、简况表撰写情况。

(四)2022年将要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的专业需准备材料进行汇报。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各系部要高度重视评建资料室建设,持之以恒的进行教学规范化建设,做到以评促建。

(二)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资料准备和资料室建设工作。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届毕业生线下校园招聘会(第六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第五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