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1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系、部:

为保证20211218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地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楼AB区。

2、考生入场时间:上午(四级)800-900,下午(六级)220-300,超过规定时间不允许入场。

二、准考证打印

考生的准考证由考生本人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s://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打印流程见附件)。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为20211213 09:00开始。

三、各系部认真做好考前教育

各系、部要认真组织考生学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办法》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杜绝考试作弊。特别要提醒考生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考场将配备手机探测仪,一经发现违规携带手机入场的学生将按考试作弊处理。督促本部门考生做好自身的健康管理,按要求监测考生健康情况并填写《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打印河北健康码(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外出实习返校和走读的考生还需要在考前做 两次核酸检测(7日内和48小时内,至少间隔24小时。详见https://news.hebuee.edu.cn/info/1240/29234.htm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入场防疫要求)等材料。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四、六级准考证、身份证和《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健康码彩色打印版(外出实习返校考试的考生和走读考生还需出示7日内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入场时需检测体温,请服从考务人员管理,排队有序入场。

2考生进入考场和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但在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时必须摘掉口罩。

3、考生必须自带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考生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用黑色签字笔答题。

4本次考试采红外系统统一播放听力,必须使用具有接收红外信号功能的耳机才能接收听力信号12161000-1600电台进行听力试音,请广大考生务必到教室试听,了解耳机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提前做好调试。如发现耳机无法正常接收信号,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

市面上和网上销售的耳机无法接收我院的听力信号,建议各位考生不要在网上购买以免影响考试。

5、学生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一律填写: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校代码一律填写:13127

6、禁止考生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入场时需经过手机探测仪的检测确认未带携带手机方可进入考场。

7、身份证丢失的同学凭系部证明(证明上需有本人照片并有系部盖章辅导员签字),于1217日下午到教务处开具证明。(证件或防疫证明材料不全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教 务 处

  20211213

 

 附件.doc: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河北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认定办法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文明诚信考试倡议书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下一篇:2022届毕业生秦皇岛地区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