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站内容管理和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各中层机构党组织各中层机构

各二级网站是校园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信息发布、对外宣传、服务师生、推动工作的重要窗口,发挥着舆论引导、信息传递、资源共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门户网站建设,规范二级网站管理,配合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对各二级网站信息进行检查,现就学校各中层机构二级网站更新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网站是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各中层机构要充分认识门户网站信息及时更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维护,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

二、明确重点,突出特色

二级网站要及时更新机构各类信息,网站首页的动态信息要及时更新,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要随本机构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各机构要以“展示亮点、体现特色”为原则,在网站显要位置设置相关栏目各教学系部要重点介绍本单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就业升学等方面的信息,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名师等,为社会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信息

三、全面检查,加强整改

各中层机构要在近期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机构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对于与学校总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要与学校主页保持一致。要重视本单位网站的安全性,及时清除网站上的内容不合适、表述不准确、数据不严谨、链接打不开等错误信息和涉及个人隐私信息等内容,确保网络信息安全。

请各中层机构根据本通知要求于520日前完成本机构二级网站和所负责校园网相关栏目的检查更新工作。届时党委宣传部将联合相关机构对网站更新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13


上一篇: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职向未来”空中双选会(第六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机构编制研究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