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的通知

各系: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的通知》(冀教学函〔2022〕21 号)文件要求,将开展同地市高校间就业工作交叉核查。为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迎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实地就业核查,我校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材料报送时间:2022年6月27日前

二、核查内容

1、2022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

2、毕业生就业举报信息、“学信网”毕业生去向查询反馈信息、教育部推送核查信息。

3、违反“四不准”和就业材料不实等现象。

三、工作要求

各系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系领导负总责,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遵守就业统计纪律要求,确保本次核查工作扎实推进,不走过场。

1、核查工作汇报。各系将系就业负责人签字、盖系章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自查报告》于6月27日前交到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2、就业证明材料。各系按就业编号整理2022届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用蓝色档案盒归档,标注系别,于6月27日前交到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3、电子信息。就业核查有电话回访、抽取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环节,请各系及时摸排掌握毕业生就业实际,填写《XX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样表》于6月27日前发送邮箱。

4、就业指导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335-7815803、王老师0335-7523111

                             电子邮箱:124044894@qq.com。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22日



上一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知
下一篇: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