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新华书店教材校园巡展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二级机构:

兹定于5月18日,秦皇岛市新华书店联合北京大学出版社等28家出版社到我校举办“大中专院校优秀教材进校园巡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新华书店主办,我校巡展活动由教务处、图书馆承办。

二、举办时间

5月18日 9:00-16:00

三、举办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活动举办形式

市新华书店及28家出版社(名单见附件1)代表携400余种教材样书在巡展现场对我校参展教师进行接待,届时市新华书店将为到现场参加活动的我校教师免费发放精美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我校教师可在巡展现场凭借“教师资格证”(可以是电子照片)申请领取教材样书,咨询、洽谈教材出版采购等事宜。

4月初我校填写过“新华书店教材需求统计表”的教师,市新华书店已为大家联系出版社进行了样书申领(申请结果见附件2)。已经申请到的教材,申请人可以在巡展现场领取(需提供本人“教师资格证”编码)。

为配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市新华书店在本次巡展活动现场,设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台,欢迎各教学单位及职能处室教师到活动现场观展,并申请相关学习材料。

五、组织要求

请各单位及时将活动时间、地点及参加方式通知本单位教师,并动员教师参加活动。

附件1: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材巡展活动参加出版社一览表

附件2: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师4月份教材样书申请结果一览表

教务处 图书馆

2023年5月15日

 

上一篇:2023年“职启未来”空中双选会(第七期)邀请函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创业意识(GYB)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