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09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系部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部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上学期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从“四个到位”角度介绍了开学准备情况,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问题。

教务处负责人就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实验课补课情况、新学期课程设置情况、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四六级考试等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新学期的日常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教学文档存档工作的规范性问题;教务处还就各系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强调新学期大家一定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严格按照课表执行教学计划,采取灵活的教学手段,完成教学任务,同时要确保教研活动有实质性成果,有效推进工作的开展。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9月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在疫情的影响下,我校的教学工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做好教学工作,张副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二是要统一步骤,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紧抓落实;三是要上下联动,保持沟通及时反馈;四是要继续完善制度和机制建设。最后,张副校长强调各系部一定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的关系,取得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的双胜利。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研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准备及学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