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通知

各系部:

为确保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有序进行,现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教材领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发放批次及时间

按照学生返校要求,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教材分两批发放,具体发放时间见下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教材发放工作时间表

批次

时间

发放对象

备注

第一批

9月2日(9:00——19:00)

本科生(含专接本在校生)二、三、四年级及对应年级任课教师教学用书

任课教师教学用书由教学秘书与书商联系领取

第二批

9月6日(9:00——19:00)

专科生二、三年级及对应年级任课教师教学用书

2020级本科、专接本、专科新生教材发放工作,将另行通知。

二、教材发放准备工作

为降低疫情传染风险,减少书商工作人员与学生的直接接触,本学期在校生和新生教材发放由书商提前将要发放教材按照专业班级分好后打包,将打包好的教材直接分发至各系,由书商雇佣我校勤工俭学学生直接给学生发放教材。请各系予以配合。

1、请各系于8月28日确定本系教材存储场地,连同钥匙一起报教务处202办公室,要求最好是一楼的教室或者实训室。

2、请各系于8月31日前,将推荐承担教材发放任务的学生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每系报两名学生,9月1日12:00前,到岗接受发书培训。

三、教材领取地点

各批次教材领取地点由各系于教材领取前通知到各班级。

四、教材领取程序

1、教材发放当以班级为单位持班级学生订书名单,到本系教材领取点缴费,领取教材清单。

2、根据教材领取清单领取教材。

五、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需要,为保证教材领取安全有序进行,各系应规定出教材发放当天本系各专业班级大概的领书时间段,并组织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到本系教材发放点领取教材。

2、领取教材清单后各班一定要认真核对,发现问题及时与发书现场工作人员及教学秘书老师沟通。

3、为不影响上课用书,请各系部组织各班级提前一天把教材款收到班干部手中,缴费现场支持支付宝和微信转账,但是一个班级只能选择一种支付方式。

4、各班级领取教材时,一定要在售书地点当面点清教材种类及数量,确认无误再签字搬运教材。

5、各班领到教材后,先不要在书上写名字,认真检查书的质量有无问题,是否有教材种类、版本、重复订书等现象,发现问题抓紧时间到售书地点更换。

6、建档立卡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直接到售书地点签字登记领取教材,不用缴纳书费。

教务处

2020年8月27日

上一篇:学校副校长张静检查开学前教学准备情况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