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8月20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中心主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会议。

各系、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开学准备、教学督导、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情况。各单位均能认真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要求,加强教师培训,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各单位还增加了督导人员数量,制定了听课计划,力争实现督导、听课全覆盖。

学生处副处长李忠君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学生处及各系部辅导员通过辅导猫,点对点联系学生等方式,确保各项信息通知到位,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

教务处处长贾勤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具体要求,保证学生学习状态;二是整合优秀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学能力;四是坚持日报告,做好督导检查工作。

张静指出各教学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卓有成效,在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一是要全力维护好教学秩序,围绕疫情防控,做好教学计划的调整工作,整合各项资源,保证教学质量;二是要校系两级督导全面到位,明确督查重点,加强督导力度,侧重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明确对师生要求,教师必须提升教学能力,学生保证出勤率及授课效率;四是要加强部门协同,共同做好教学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篇:副校长张静带队检查教学保障条件建设工作
下一篇:关于更新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