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初获佳绩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名单公布,我校有两项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该项竞赛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共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514所高校提交5201件作品参赛。我校今年是第一次组织参赛,共有15支队伍的作品报名。最终,有两项作品获得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参赛作品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翻盖型太阳能智能分类垃圾桶

关兴奇、石浩、田亨迪、王兆渲、杨耀

姚宝军、陈珊珊

“花田雾下”家用雾培环保种植装置

张伟豪、赵昊楠、

李卓、许家园

王颖、塔莉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同学们与指导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学校各级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也为以后经验总结,促进知识的交融,激励我校师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和热情,培育了优质的项目和团队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全国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