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6月2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中心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做了汇报,对课程教学大纲、教师工作日志等教学文档的关系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撰写规范。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从开课、派课、外出实习备案等方面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从期末考试试卷审核、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要求以及本学期学业预警等方面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毕业设计(论文)检查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河北省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和我校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

贾勤对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工作、教师休息室改造和教学平台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试卷的质量、阅卷方式和开课、派课计划录入审核工作,要求各单位通过评估在标准化的要求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未来的本科教育质量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教学工作在不断深入,已转入了内涵建设时期。就教学工作,她提出4项提示。一是结合评估专家意见和期中教学检查通报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二是进一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让课程思政切实落实到课程教学大纲中;三是学业预警机制切实落地,在原有学业预警制度上进一步细化,做好学业预警工及检查工作;四是安排好工作时间结点和工作重点,做好学位评定工作



上一篇:学校开展课程建设成果展
下一篇: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