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4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教学单位督导组组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华主持。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池建斌对2021年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任务做出具体安排,从任务分配及课程类型的全覆盖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还分享了个人的“督导”心得,第一,督导需要加强自身修养;第二,“导”是督导的重心;第三,发现问题要及时指出、反馈及上报;第四,对发现的问题要有总结,有建议;第五,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王华结合我校校系两级督导工作情况对《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试行)》(河环院字[2018]48号)进行了解读,对已经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的督导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需要进一步深化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张静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对各位校教学督导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强烈责任感表示由衷的赞赏。她指出,如何深入做好督导工作,发挥二级督导的作用,是落实评估专家建议的整改要求;教学单位督导组要加强自身学习,发挥以点带面的引领作用;要健全督导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
下一篇:我校2个项目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英语教改(课程思政资源库)建设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