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项目座谈

为充分发挥我校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我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202112714:00,我校召开了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项目座谈,本次座谈会主会场设在综合教学楼C402,各系部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座谈会,各系部在研教学改革研究或建设项目负责人和近三年内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系部领导和无课教师在各分会场参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7位省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项目负责人应邀在座谈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所负责项目在申报、建设、验收等各环节的工作经验与收获,对我校教师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主会场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改革实践中遇到的瓶颈、疑惑与发言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贾勤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座谈会我校各省级教改项目负责人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不同类型项目的改革和建设思路,为广大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是一件永远在路上的工作,希望广大教师今后应继续主动学习研究最新高等教育教学理念,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潜心研究课程教学,提高运用教育信息化技术能力,不断积累沉淀,切实提高各类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与建设质量,使我校能够尽早形成一批具有学校特色的专业、课程、教材等高水平标志性教学成果。

张静指出本次座谈会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好机会。当前我校正处于全面落实转型发展工作各项要求的关键期,希望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以开展教学改革项目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和考核方式方法改革,课程思政、教学团队与平台建设,实践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研究建设力度,努力形成更多体现我校应用型环境本科办学特色的高水平教学成果,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教师代表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讲话


环境工程系分会场





上一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
下一篇:关于举办蓝桥杯电子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