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校内机构:

根据教育部《关于启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附件1)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安排,为做好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教育部通知,本次申报项目范围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项目”。

(二)申报要求

请拟申报项目团队结合项目申报指南,专业研究方向和岗位工作内容,等找准切入点凝练内容进行申报,5类项目的具体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申报指南等详见教育部通知。

(三)申报组织

1、本次申报需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进行在线填报,请各申报团队负责人于11月2日17点前,填写《申报项目负责人信息表》(附件2),发送给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工作人员,由教务处工作人员报省教育厅为申报人分配申报账号,逾期教育厅将不再受理。

2、请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1月6日17点前将申报材料word版及相关图片、视(音)频文件报教务处。

3、宣传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教务处对申报材料内容进行初审后,11月8日17点前,教务处将加盖学校党委印章的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河北省教育厅。

工作联系人:陈顺通 联系电话:7523168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的通知

附件2:申报项目负责人信息表

附件3:五类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

2022年11月1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