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工作,持续助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帮助教师深入了解“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赛事政策做好备赛,学校决定开展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17日 14:00-18:00

二、培训对象

全体专兼职教师

三、参加方式

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培训,会议号周四上午公布。

四、培训专家

赵玉霞 超星集团教学设计总监、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专家,担任多个省份第一、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评委。

关丽,河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

五、培训内容

讲座一: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解读及备赛指导(时长120分钟)

对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方案及评审指标体系进行解读,从评委的角度对我校教师如何应对大赛新变化进行备赛进行指导。

讲座二:国赛获奖教师参赛经验分享及备赛指导(时长90分钟)

分享大赛参赛心得,对我校教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撰写、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环节备赛进行指导。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的组织、考勤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做好本单位选拔赛各环节工作,按照学校分配的校赛参赛名额推荐高水平选手参加校赛。

教务处

2022年11月15日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