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会

为充分做好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工作,持续助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教务处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会。本次会议以线上会议方式举行,邀请超星集团课程设计总监、前两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评委赵玉霞,河北大学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奖教师关丽为我校教师进行了专题讲座。全校140余名教师在线参会,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历时4个小时,两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我校教师备赛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指导。赵玉霞对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竞赛方案及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从评委的角度对我校教师备赛进行指导,为教师如何应对大赛的新变化指明了方向。关丽结合自身去年参赛经历,从教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制作、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撰写、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环节如何备赛对我校教师进行了培训,并分享了大赛参赛心得。

本次赛前培训会,深化了我校教师对教学创新的理解和认识,为我校教师参加教学创新大赛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广大教师进一步聚焦教学创新,做好教学创新设计,提升育人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赛前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