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广联达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2023年1月15日,我校在线上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广联达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本届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和环境工程系联合承办,来自经济与管理系、环境工程系、环境艺术系、生态学系的53支队伍报名参赛,18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成立了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经济与管理系及环境工程系教师组成的校内外联合评委组,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共选拔出校级一等奖4项、校级二等奖6项、校级三等奖6项。

本次大赛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BIM综合型赛事,历时2个月,举办期间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参赛期间各位指导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利用假期和个人休息时间进行线上培训、备赛和参赛。各参赛团队通过建筑云课等平台主动学习BIM应用和BIM软件技能,团队成员精诚合作、坚持不懈,最终各团队的参赛作品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得到各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BIM课程教学改革成效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BIM应用能力,对于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质量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