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保证2023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对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教材发放时间安排

2023年2月26日10:00-16:00

二、教材领取地点

序号

系部

教材发放地点

备注

1

环境科学系

图书馆一楼西侧门


2

环境工程系

理科楼105


3

生态学系

综合教学楼B101


4

环境艺术系

文科楼115


5

信息工程系

图书馆一楼东侧门


6

经济与管理系

综合教学楼B101


7

人文社科系

图书馆一楼北门


8

体育系

综合教学楼C112


三、工作组织要求

1、班级教材费收取

2月22日至23日,各系部组织各班级订书员登录畅想谷系统(网址:http://www.changxianggu.com/)下载本班级订书明细,以班级为单位完成教材费收取,建档立卡贫困生教材费不需要收取

2、向教材商缴费

2月23日至24日,收费金额与畅想谷中本班级订书明细金额一致的班级,班级订书员直接将本班级教材费转给教务处发布的教材商收款码,并备注清楚班级名称及缴费金额(注意:不要让学生个人直接交书费);收费金额与畅想谷中本班级订书明细金额不一致的班级,班级订书员联系辅导员加教材供应商微信将订单变化信息告知教材商,待教材商在系统中完成修改后,再缴费,并备注清楚班级名称及缴费金额。

3、教材领取

3月26日,各班级到本系教材存放地点领取教材,并向教材发放现场工作人员索要本班级的“教材预分单”,并核对预分单上教材费总金额是否正确。按照预分单领取教材后,应当场核对无误后方能离开教材领取现场。建档立卡贫困生教材由各班教材领取人员与本班其他学生教材一起领回发放。

4、建档立卡贫困生教材费确认。

教务处在教材领取工作完成后向各系部提供《建档立卡贫困生教材领取及教材费核对确认表(2023年春季)》,各系部找贫困生本人核对后由其本人确认签字,经系部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系部公章后交至教务处。教务处将以此为依据,完成各系建档立卡贫困生教材费报销工作。

教务处

2023年2月20日


上一篇: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校第一届“广联达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