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河北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4月15日,第三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河北大学胜利闭幕。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三支参赛队伍均获奖,其中,以戴静为主讲教师的《电工电子技术》课程团队获得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以赵洁妤为主讲教师的《仪器分析》课程团队获得大赛(副高组)三等奖,以赵琳娜为主讲教师的《民间美术欣赏》课程团队获得大赛(课程思政组)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参赛筹备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多次指导省赛备赛工作,教务处积极协调校内外资源为所有参赛教师提供坚强保障,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培训和模拟演练,参赛教师精心打磨参赛作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教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再创佳绩。

学校将以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推进教学创新与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篇:2023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举办河北省首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决赛获奖选手汇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