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参加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委托课题验收会议

2021822日上午,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环境风险暴露背景下暴雨过程引发北戴河近岸海域水质恶化的机制及控制措施研究》(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委托专题,项目编号:2020A014)课题验收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课题负责人孙京敏,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宝安、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主任路瑞(在线参加会议),3位校外的专家,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课题负责人孙京敏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课题情况,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魏国印处长就课题验收工作做了相关说明。专家组审阅了研究报告,听取了伊丽丽老师关于课题研究工作的汇报,对研究报告进行了质疑答辩。专家组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希望后续研究工作将研究范围拓展至整个秦皇岛市近岸海域和入海河流,加强治理技术应用。



上一篇:关于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补充申报的通知
下一篇:秦皇岛市科技局盛清华一行来校参加课题验收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