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为指导我校教师准确理解和掌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政策和知识,提高项目谋划、申报、执行能力,6月17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张骥教授来校做专题辅导讲座。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环境科学系、经济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环境艺术系教师参加了讲座。

张骥教授以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为基础,结合近年来有关政策导向,从选题、论证、积累、团队建设、填报等方面做系统讲授,回答了参会教师的提问,对学校社科研究工作发展提出指导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热烈欢迎张骥教授的到来并陪同走访校园,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主持此讲座,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主任申左元总结发言



上一篇:关于征集《环境空气 颗粒物中甲酸、乙酸和乙二酸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参与的“秦皇岛市国有林业自然资源价值化试点”项目研究成果得到全国人大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