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副局长曹秋江一行来我校进行课题验收并参观校园

2021520日下午,在实验室中心306室召开《农村家庭一体式污水处理装置的开发与研究》(科技局项目,项目编号201801B059)课题评审会议,科技局副局长曹秋江,副科长怀艳龙,5位校外的专家,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科研处和课题组成员参加评审会。

5位专家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讲解,并查看了实验室,最后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曹秋江对《农村家庭一体式污水处理装置的开发与研究》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该项研究继续研发,并进行成果转化。

评审会后,副校长耿世刚,办公室主任何鑫、组织部副部长刘明陪同曹秋江参观了校园,并参观了秦皇岛市农村生态环境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垃圾分类省级科普示范基地。


上一篇:我校王楚鑫等四位老师获评秦皇岛市第十届社会科学成果奖
下一篇:我校与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北戴河区分局签订《北戴河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