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3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今年即将授予学士学位的五个本科专业的自评报告及相关材料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静出席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专业的系部主任及教师、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科研处处长魏国印主持会议。

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汇报了环保设备工程专业、经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汇报了市场营销专业、生态学系副主任杜洁汇报了园林专业、环境艺术系副主任曹宏汇报了产品设计专业、信息工程系教研室主任张芳汇报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的情况。各位学术委员针对汇报材料及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及意见。

张静肯定了各个专业呈现的成果,强调基础信息的准确性要进一步加强,汇报材料要明确特色、强调优势,注重专业特色与学校环保特色的有机结合与呼应。

耿世刚做总结讲话各相关系部都下了功夫,总体来看效果良好,肯定了各位学术委员的中肯意见。他强调相关材料的格式应该规范一致,数据信息要准确一致,专业特色要进一步凝练,把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生态文明教育”“协同育人”的热门信息以及学校转型发展的具体任务与专业自评报告及专业情况简表等相关材料有机结合,根据社会需求制定专业培养方案,培养社会急需人才。

会议现场

耿世刚讲话

张静讲话

上一篇:关于征集《环境空气 挥发性有机物的测定 罐采样/气相色谱-质谱法(征求意见稿)》等3项国家环境保护标准意见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