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公寓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生公寓党建育人阵地建设,打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巩固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引领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生公寓党史宣传墙本学期推出“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内容,把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由“班级”向“宿舍”延伸,全面提升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认识、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青年青春使命感和责任感。

走进学生公寓,随处可见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闪耀: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及关键词、热情澎湃的青年寄语、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等一系列红色精神激励着同学们早立志、早奋斗。

同学们驻留在党史墙前,认真观看学习,深受教育和激励。学校校长李晓华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上强调,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青年,学校的发展需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全校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意识,练就担当本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相信我校青年的新时代青春中国梦已经在理论宣讲中生根发芽。

上一篇:环境科学系与马克思主义教学部联合举办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2023年辅导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