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科学系、环境艺术系、东经路社区联合开展“核桃树下话党建·联学共建情谊深”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美育工作,4月27日,我校环境科学系学生党支部、环境艺术系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东山街道东经路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核桃树下话党建·联学共建情宜深”暨“五四”青年节感谢会联建共建活动,环境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姚宝军、环境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郭黄金带领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和青年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丹丹同志的“核桃树下”党建微阵地宣讲声中开始。东山街道工委书记李玲代表街道工委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余名师生克服困难、不辞辛劳,依托辖区铁路官房百年历史文化底蕴,以北戴河铁路史为主线,用2天时间完成火车站台墙体彩绘任务表示感谢,东山街道班子成员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师生致感谢信,共同见证了党建联建的红色友谊,也见证了党群互动的真情实感。大家在“核桃树下”党建微阵地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两系党总支为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在服务实践中提升党员能力作风,而与东经路社区党委联合举办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学生深刻感受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基层发展和治理展现的实践伟力、思想伟力,在实践中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做到“走在前、作表率”。



上一篇:我校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演绎中华经典 赓续精神血脉|人文社科系“诵经典 品书香”主题文化活动暨第三届清明诗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