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企美有机产业学院学生赴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实训

5月15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与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企美有机产业学院学生走进邯郸市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周的课程实训。

企美有机产业学院成立于2019年12月27日,由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共建,旨在为全球有机产业生产培养出合格的应用型人才,搭建国内外有机领域专家、学者、生产者知识信息交流平台,把有机产业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以实现服务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企美有机产业学院以全球视野、全产业链、全新模式为目标,打造独具特色的集教育、科研为一体的平台,培养全国乃至全球合格的有机人才。

5月16日上午,企美有机产业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聆听了集团公司代表对公司的发展历程、选人标准的讲解,参观了公司有机产品展厅、荣誉室等,共同感受公司二十四年一路走来所获得的荣誉和取得的成绩等。在三楼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赵鱼企主持召开了企美有机产业学院师生欢迎会。集团公司董事长首先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们的年轻、阳光、富有朝气给予充分肯定,分享了创建企美有机产业学院的初衷,回顾了企美的发展历程,赵董事长表示,要亲自为同学们授课,带领大家深耕有机产业生产,了解有机知识文化,共创全球有机产业更加美好未来,期望同学们能够在有机产业平台上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生态学系副主任杜洁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训课程中认真学习有机知识及有机文化,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有机知识、有机文化、有机理念装满头脑。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守企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同学们要安安全全的来,平平安安的回。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实践学习必将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紧紧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全方面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上一篇:学思想,见行动——六五环境日,自然之家在行动
下一篇:基础部召开党建与教学工作双结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