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观“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廉政展览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建校40周年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支持配合下,学校纪委主办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展览”和“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建校40周年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于12月12日正式开展。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高俊山、孙京敏,副校长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官金华先后莅临现场参观。纪委书记王松,纪委副书记朱爱虹分别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向学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廉政展览的设计思路、主要板块内容,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情况和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包括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宣传橱窗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三个部分。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包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习近平廉政讲话、廉洁榜样、警钟长鸣、漫画说纪、反腐新词热词等6个板块。廉政文化宣传橱窗展包括百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高校纪委的五大任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3个板块。廉洁文化作品共征集到廉书法、廉画、廉文、廉诗、剪纸等作品120余件,经过精心挑选,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60余件。

朱立杰书记对展览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建校4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全校师生参与度高,作品图文并茂,内容丰富,集廉政文化的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为一体,校园廉洁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她强调廉洁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廉洁教育,把廉洁抓在日常,重在经常,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沐浴廉政清风,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积极打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学校召开转型发展项目汇报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